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向店门几名帝国兵行了个礼。

几个帝国兵正站在外面,态度蛮狠盯着说,“格拉监狱里有几个犯人跑了,们怀疑们已经渗了城区,现例行检查。”

“当是什么事呢,各位大人真是辛苦了,过可以保证,没有人来过这里,在送走最后桌客人后,员工们也刚刚班离开,现在整个店里只有个人。”

格斯态度卑亢,又给人非常沉稳感觉。但些帝国兵似乎并打算买账,依然非常,“们接到命令是搜索每家每,每个角落,连个老鼠都能放过,希望莱特老板你配合们工作。”

“这可难办了,虽然可以配合你们检查……但你们如果非得这样做话,会影响莫特大人交代给小店任务。”

“莫,莫特大人?!”

格斯话果然让几个帝国兵怔,莫特是皇帝身边最得信任大臣,负责直系理皇帝交代任务。在大多数时候,莫特大人所交代事就是皇帝心思,们有些被唬住了,“莫特大人交代了什么任务?”

“是为太子殿举办舞会,噢,各位知吧,莫特大人指定了们光之餐厅作为唯餐饮供给,得在明天结束之前赶紧完成莫特大人要求餐品,送去给大人品鉴……毕竟各位也知,们店料理在格拉迪亚极受欢迎,连黑骑士大人都会来品尝。就舞会上们将提供菜谱和食材,目前而言还未公开,所有食材都是特供,如果各位非要在这个时候进来搜索话,导致莫特大人心准备秘密菜谱提前外,很有可能就是各位责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