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女孩。”

那个头红发的青年了头,注视着路娅的眼神很温柔。路娅却呆在原,她怔怔望着眼前的人影, 无比诧愕且敢置信。

尽管完全同的姿态,连物都变了,体内开始共鸣而流动起来的血,却让路娅能感觉到这个人就她的红龙。

“真的吗……法鲁斯?为什么变成了这样?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话的时候,猪崽终于被她完全吵醒了。猪人族的幼崽因为被打扰了睡眠显得太乐意,他从衣橱里爬了来,困意十足揉着眼睛抱怨, “怎么回事啊呼哧?到底在吵什么,人类大姐在和谁说话呢?呼哧。”

“没看到吗?”

路娅指着自己眼前的青年, 惊慌对猪崽说,“法鲁斯啊!”

“啊?红龙大人?在哪里呼哧?!”

猪崽瞬间像被驱赶了睡意, 顿时也紧张起来。他盯着路娅所指的方向左顾右看,又似乎完全看到眼前的人影。好会后, 他疑惑的摇摇头, 解, “没有啊?哪里有什么人啊……睡糊涂了吧呼哧!”

“真的什么都看到?”

路娅顿时微微怔, 她似乎明白了什么。猪崽疑惑摇头说了声“没有, 呼哧”,然后又爬回橱,把脑袋完全蒙进棉被里面,很快打起了呼噜。

……睡得真的跟猪样。

路娅嫌弃看了眼猪崽, 又重新面向了自己面前的幻影,她盯着他看了好会后,突然上前抱住了他。

“怎么了?”

“对起……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