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洛丁帮路娅补充。

于路娅把自己擅事和需求和格斯说了,在听完后,格斯由陷了沉思。

“平面设计?这在尘世眼睁开之前倒个非常门岗位,只末日之后,人类需求发生变化,大多数广告公司都倒闭了,比起学更追求实用性。而剩都些国有企业,如想个这样工作,怕也容易……”

呃,国企……

听到国企后路娅立刻就抱希望了,只得又问,“那么那些设计师们现在都在什么呢?”

“都转行了,有些去了工厂,有些年轻女人也去贵族家当了女仆,或者家教师,还有些画画好,开始在网络上画图收人打赏为生,有那么些活法。”

画图啊……这个看起来那么好赚样子。否则当初她也会放弃游戏工,去当设计狗了。

毕竟要画人们都喜闻乐见东西需要天赋,她也太了解这个世界目前什么东西受迎,在异世界想靠画图谋生话……

路娅突然眼前亮,有了个好想法。

“帝国对成作品管控严格吗?”她突然问。

“管控?”格斯费解看了她眼,有些太理解她意思。

“你说成作品什么意思?”

这都知吗?真在逗她?

路娅仔细看了看格斯表,他似乎认真,并没有想要说笑意思。

“就表现人类在育生命时候那作品……”路娅委婉向他们解释。

“那倒没有,所有人都能看东西,为什么要管控这些?”

什么?所有人都能看?!真吗?!

虽然她小时候就偷偷看过颜书了,完全管控分级也太彪悍了……过仔细想想人类都快毁灭了,这个世界很多方又特别世纪,也值得大惊小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