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到两位贵族的认同后,因此审判员也再追究。然后家的儿子被带走了,虽然心里清楚真相的德里克伯爵觉得对起世代为自己家族服务的老家,看到从未露过如此幸福样子的妻子,并在妻子的挑拨对非要揭穿真相的家家产了怨气,他还是辞退了老家。想着过段时间就帮忙为他儿子减刑,把绞刑减刑为劳动服务七年的时候,他的位忠心耿耿的老家为证清白,已经在家中上吊自尽了。

而他留的遗书被莉安娜先步得到后烧毁,最终德里克伯爵也没有看到,事情的真相也被掩埋在了时间的洪流中。

…………

每当想到这件事的时候路娅都会气得轻,关键重要的是,莉安娜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她为什么能够骗过纹章,得到别人家纹的承认呢?

话说回来这些贵族的纹章有什么用?也能用来释放法,好像仅仅是身份的证明。想到这里她又想起自己被没收的雷之纹章了,知道和贵族的纹章有没有关系。

“或许是有股什么力量在帮助她。”

听了路娅表达的疑惑之后,直留在她身边的红龙意识突然张开了,为她解惑道。

“想要干涉纹章的判断其实很简单,神皆能做到,并能代表什么。”

“等等……这么说来,难道说她和某些势力有勾结?!”

路娅顿时豁然开朗,红龙的话仿佛让她醍醐顶,子把她醒了。

或许她路开挂,这么顺利又轻易的得到了切,其实并仅仅是个巧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