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殿的青睐……”

莉安娜显得胜委屈的样子,了眼泪道,“我真知道自己该该去参加舞会了,很怕会给家族带来耻辱,都怪我回来太晚了,如果我能早像德丽莎小姐样坚持去贫民街做慈善的话,也许大家也会记得我了……”

“傻孩子,你么聪慧美丽,太子殿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德里克伯爵夫人心疼看着莉安娜说,“我的心肝,你用像伦德法家的女儿样,贫民窟方太危险了,给些贫民做慈善意义也没有,只落得好名声罢了。像德丽莎每次过去的时候都有无数暗卫跟随保护她,而我们最受信任的管家劳斯竟然都背叛了我们,噢,简直叫人难以置信……”

“母亲,或许我得到幸福,现在帝国到处还到处有传言,说我假的千金小姐,才导致劳斯父子惜切代价也要把我赶去……”莉安娜难过低头,泣着说。

“谁说的话?我让你父亲去治们的罪!”

德里克伯爵夫人闻言禁然大怒,然后她捂着自己的,模样十分痛苦。莉安娜连忙拿来药给伯爵夫人喂,在伯爵夫人状况稍稍缓和来后,她望着莉安娜继续道,“用担心,德里克家族的纹章都认可了你,你要为家族带来荣耀的孩子……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定能在舞会上大放光彩。”

“要国民们都和母亲大人想的样就好了。”

莉安娜绞着手指说,“如果被认可的话,皇太子殿恐怕都会注意到我,我只在殿大获全胜回来的时候见过次,的眼神实在太冷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