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时候就觉得老的风格。

她瞪着那个突然现在她的男人,戒备退后了步。

“……小心,对方很厉害。”法鲁斯在路娅旁边提醒。

“嗯,我知道。”路娅摆格斗的姿势,死死盯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在他现投掷飞刀之前,她都没有发现自己被跟踪了,必然等的高手。

眼前的男人看起来三十、六岁的样子,泛青,着些刚冒久的胡渣。栗棕的卷发随意中分着,微微垂的眼睛中带着丝慵懒,算得上英俊。

以往玩游戏和看动画的经验告诉路娅,越这样的人,就越危险。

她慢慢向后退了步,开始飞速思考起来,手头没有武,究竟攻击还逃跑更?

过这个时候,那个男人却突然笑了笑,他摊开双手做了个无害的动作,笑着对路娅说,“哎呀,别这么紧张,我没有什么敌意……只看到了同类后,忍住想要来打个招呼。知道这位丽的小姐,在深夜的月独自潜行,究竟意欲何为呢。”

他说话慢慢吞吞的,声音也难听,慵懒中带着丝磁性。看起来个颇魅力的大叔,但路娅可没心同他废话,她警惕盯着对方,并打算回答任何问题。

同类?什么意思?

她和这样的大叔哪里像同类了?

“真戒心极重的小姑娘啊,以前可没在帝都见过,从哪里来的?”

男人见路娅说话,也着急,就这么停立在屋上,扬起笑盈盈望着她。

而法鲁斯再次发了警示。

“小心,这个男人也个神眷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