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要什么都刨根问到底比较,有些事知道的越少越安全,等你知道真相的个时候,你必然会后悔。”

“你又是,你怎么知道会后悔?你倒是说说到底自己有什么见得人的龌龊秘密?”

路娅皱眉,她对这个男人的耐心快到了底限,“还有,你究竟怎么发现是神眷者的?会是蒙的吧?就看到你身上有什么印记。”

“小小姐的问题太多了,虽然很想回答你……”

他了个“嘘”的手势,突然压轻了声音,“过……在黑暗中停留太久,会引来了危险的客人们……天已经太晚了,已经打过了招呼,现在就先步告辞了,祝你有个梦,小小姐。”

“等!你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路娅见人想要离开,忙迭想要拖住他,“把话说清楚再走!到底有多少神眷者潜伏在这里?你们都是从格兰迪大陆来的吗?目的是什么?监狱里的个疯老头又是怎么回事?告诉!”

“想们应该很快会再见面,个时候也许你自己也会找到答案。”

男人背对着路娅摆摆手,与此同时,在他们的中间渐渐冒了黑雾气,子隔断了两人。

死灵即将要现了。

该死,偏偏这个时候……!

男人了个“再见”的手势,丝毫没有犹豫的果断从屋顶上了去。

“没必要去追他。”法鲁斯来到路娅身边,金的瞳孔注视着男人飞快消失的背影。

方有少正在巡视的帝国兵,路娅权衡再三,如果去追的话极有可能会暴露自己。最终她还是放弃了追踪,与法鲁斯起目视着个男人的身影隐匿在黑暗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