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能察觉到她绪变化, 搞不清楚她为什么不开心的原因……怎么说呢?还真直男龙啊!

法鲁斯不明白路娅为什么发脾气了。作为条龙的他, 从来不会拐弯抹角, 这让他觉得人类有些难懂。既然路娅她说没什么, 他决定还相信他的小女孩, 就没什么。

“……”

于气氛子变得很沉默。

换作平时,如果路娅不主动去找法鲁斯搭话的话,他也很少会开。最后路娅发现直男龙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她终于还有些憋不住了。

“法鲁斯, 还有个问题!”

“什么?”法鲁斯仿佛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些什么不对,平静看向路娅。

“想知道,你现在对怎么看的?”

她对他而言有没有变得特别点,不同于其他的人类呢?

“你与最亲近之人,唯所信任的,生命中的部分。”

“!!!”

这句话让原本还在心里生闷气的路娅顿时呆住了。

怎么回事,她的耳朵没有听错吗?

这个比告白还要刺激的回答让她瞬间脑片空白。法鲁斯本身便不会多说话的类型,更不懂得任何甜言蜜语,就这样,他的话才产生了极的杀伤力。她满脸诧愕望着红龙许久,然后突然冲上去,抱住了他的意识幻影。

“绝对不会背叛你的,法鲁斯,呜哇啊啊……”

“怎么了?你为什么要哭?”

红发金瞳的人形之龙似乎不太能够理解路娅的绪,他歪了歪头,在等待路娅很久,她都没有松手后,法鲁斯便声提醒路娅说,“你现在碰触不到的,这只的意识所形成的幻影,路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