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在天亮之前把第二话画来。

说实话,这个故事开场路娅其实参照了自己遭遇。男主开始被关在笼里,在物市场被当肉人贩卖,没想到在即将被屠宰之前,毫无任何之处普通人男主竟被龙娘提亚马特看上了。

当然搞颜需要任何逻辑,剧情就是傲娇龙娘眼相男主,把他从市场里买走带回去,然后面给他吃。

第话还没画到本垒,没想到帝国人民们格外喜欢,可能他们早就对龙有想法了,直在评论里刷“提亚马特真可爱”、“我也想和提亚马特这样样!正面up我!”……等等堪入目留言,还有人直接申请要人形!定要保持人外姿态搞颜。

路娅震惊这些人变态之余,忍住代入了法鲁斯……可,可以吗?仔细想想又好像太行……行,快把龌龊想法从脑袋里赶走!别再去脑补了!

归结底!人类和龙是匹配吧!这些人真是……

路娅拍了拍自己发脸,强迫自己别去瞎想。然后继续认真开始搞颜。

在睡觉之前,她还是把页画稿发布到了网站上。估计没人能想到她手速这么快,其他漫画家都是周更,只有她手速能保持日更,并且她为了刺激读者们打赏情绪,还在第二话时候表示“月票加更,打赏金币加更”,看看能能提升互动,增加人气。

看在她勤勤恳恳认真完成法鲁斯布置任务份上,希望这条直男龙能尽快给她第二个提示。

做完这切,天终于差多都快亮了。路娅关掉电脑后,走浴室,开始件件脱自己身上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