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对方扫视眼,他就觉自己的心脏都要结冰了。

萨罗副团愿意卖消息的原因明,作为识相的人也会去问。碰面的方块无人的区域,对方也打扮的严严实实,兜帽挡着脸,在给了他张纸条后,就迅速离开了此。

达彼斯展开纸条看了眼,突然露了震惊的表,然后赶紧回去,向莉安娜传达了消息。

“泽洛斯殿指控二皇殿卖自己的人类叛徒?!真的假的?”

“况明,听说二皇诺伊斯平日装作庸无能,实则暗与某些势力联手,攒簇三皇朱加在鬩眼大神官讨伐战背叛皇太,这才导致泽洛斯殿段时间行踪明。”

“竟然有这事,皇帝什么反应?”

“陛显然比较为难,他已经失去了个儿,也能光听皇太殿的指控就给二皇殿治罪……”

“知他想要的什么的话,就有突破了。”

莉安娜手里撕着玫瑰的瓣,若有所思喃喃,“最怕的就无所欲求的人,让人无从着手,旦有了**和目的,么拿他就简单多了。”

……

路娅在屋顶上边吃香蕉边听莉安娜与男仆的对话,觉有些质乏乏。

都无聊又乏味的报。

她最讨厌就些勾心斗角的事了,而且都什么时候了,异世界的末日还要斗,人类最后灭绝的话也全自找的……

她打算再听会,毕竟现在能干掉这个碧池的办法多得。她到现在还没有潜她房间扭断她的脖的最大原因,还想让莉安娜死的么轻松,有点太简单也太便宜她了。而且她对莉安娜背后的股势力也很兴趣,也许能钓条大鱼也说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