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痛恨着那个碧池的话,路娅简直要为那个女人传奇人发赞叹了。

什么才拿着金手指的女主角?这就啊!

简直活拿着天选之的剧本,路娅简直佩服无比,那么心狠手辣的女人果然要大事的。得到神秘势力背后相助,能够知晓部分未来,从社会底层最终走到皇后这步,这到底开了多大的挂啊……

她现在非常怀疑莉安娜背后的势力就对面大陆的狂信者们,目的可能想让他们的神也降临阿斯德拉大陆,把整个世界的人都变成神的信徒。

当然这目前只路娅的猜想,她没有证据能证明这切,而且有很多事情也说通。

她很想看看那本书上后面还写着什么,内容就到这里为止了,往翻全空白页。

从莉安娜惊讶的反应来看,她应该也第次看到上面的内容。说明可能上面预知的只近期会发的事情。

也许这本书就和她绑定的,等过阵时间再来看看了。

路娅还在莉安娜回来之前把那本预言书了回去。虽然没有得到关于红龙的消息,这也个非常重大发现。

这比她原本想象的状况要糟得多。

这样看那些小动作,舞会药什么的都本值看的事情了。重尼德霍格的诅咒将在城市中传播!

虽然人类自己作死导致的结果,那些像她样的底层普通人,又何其无辜?

明明什么都没,却有将近半的人会因为那些“上层人”的错误,被染诅咒而惨死。这简直化危机的剧情,而且在这个城内的任何人都有危险,包括洛丁和道格斯他们,他们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