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娅犹豫再三后,决定还是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她连衣服都没换,穿着卡通的小猪印的睡衣就门了。样比较能够降低别人的警惕,以防万被帝国兵发现的话,也能号称自己只是受了惊从家里跑来看热闹的普通市民。

过当路娅跑到街上后,发现宵禁之后敢从家里来的人寥寥无几,街上依然空荡荡的。少人从房子里探脑袋,齐齐望着空中团速移动的发光体。

到底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像是超自然能量。

路娅估算着光团的位置离她并算太远,她纠结要要靠近去看看的时候,发现光团移动的方向突然变了,开始朝着路娅所在的坐标急速飞来。

为什么?到底是巧合还是怎么回事?会飞到里后再次爆炸吗?

知道前次爆炸造成了怎样的破坏,中城区远的楼冒着硝烟。她集中起听觉的话,发现夜间的城市的中心部分热闹起来,惊呼和求救的声音断。

紧随着光团起现的是帝国的士兵们,路娅听到远靠近的嘈杂脚步声后,她立刻找了个角落躲了起来。很快光团接近了她的上方,而路娅时候终于看清楚究竟是什么——

是她夜访莉安娜时候遇到的个自称同为神眷者的男人!

他飞行的速度很快,光团其实是他背后现的翅膀,就如同天使样飞了起来。而在个男人的手里,还抱着个昏迷醒的女人。

路娅几乎是瞬间就认了个女人——莉安娜?!

她和前面的爆炸有关系吗?到底是什么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