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砸落匹漆黑的型机甲坐骑,挡住她的去路。

在看到机甲坐骑上的个人后,路娅的瞳孔猛然收缩瞬,无法抑制的愤怒与仇恨瞬间充满了她的头脑。

帝国的苍黑骑士,死之宣告者乌达.J.德伽罗尔。

路娅可能忘掉他,就是他.枪.刺穿了法鲁斯的喉颈,把她和红龙抓到帝国的个男人!他怎么会在这里,是在抓捕她的吗?

“……法鲁斯在哪里?”

路娅眼睛发红,她没有合适的武器,边寻找着机会,边盯着对方问道。

“法鲁斯,是条畜生的名字吗。”

在黑骑士骷髅形状的帝国式头盔,发了类似合成的电音,没有丝的起伏。

“作为与畜生苟合的人类,觉得自己很羞耻吗?我在很远的方就已经闻到了,你身上的人的臭味……令人作呕。”

“我许你么说他!你算什么东西!”

路娅愤怒异常,她把拳头捏的嘎吱作响,几乎要冲上去把他从机甲上打来。

“你们这些帝国士兵才是真正的畜生!在人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什么都,你们从来会拯救些需要你们的人,而在别人需要你们的时候,又会掠夺他们最珍视的东西!在我看来!红龙比你们这些混蛋们更有人类的心!我的红龙比谁都要温柔!”

面对无比愤怒的少女,被称为苍黑骑士的德伽罗尔为所动,面挡住了他整张脸,他的声音依然是毫无起伏的平静。

“你是接触赤焰之龙后唯获得力量的人类,研究所对你很兴趣,我会把你生擒后送去,很快你就能与团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