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头的黑骑士甩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从胸.枪,她感觉到自己的心是那么的激烈,她的生命力是那般顽鲜活。路娅丝毫不迟疑,她握住那把原本是属于黑骑士的武器,犹如真正的苍天龙骑士般,从上而笔直刺穿了黑骑士的身体,将钉了脚帝国的土地之中。

“阿斯德拉帝国……荣光永存……”

保持着蹲姿被钉在自己的武器里的黑骑士,吐了最后句话。从未想过自己竟会在这样的况被打败,竟会有人选择用自毁式的战斗,夺走了最通的武器。

好吧……

干得……漂亮。

戴着帝国式头盔的将军缓慢的闭上了眼睛。

作者有话要说: 我快要写到帝国篇的**剧了,我的剧真的很日式rpg!

邪龙要写的话肯定不是这篇文啊,你们不要骗我再开篇文

女主给红龙复仇了!!

以是感谢的老板们!谢谢老板神圣物语的浅水炸弹!

====================

感谢在2020-01-20 10:00:00~2020-01-23 21:00:00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浅水炸弹的小天使:神圣物语 1个;

感谢投手榴弹的小天使:凛凛 1个;

感谢投地雷的小天使:娃哈哈、seed、不吃鱼、清歌拟疏狂 1个;

感谢溉营养的小天使:粹然 46瓶;苏青栀、P1kaj1uu 20瓶;41205518、柚柚子、風のsaga、zoe茶茶、大大么么哒、啦啦啦、山海伏夢 10瓶;角 8瓶;冲澡的大娃 5瓶;lulu 4瓶;说我帅的联考二百 3瓶;梧桐妹妹、仙、丹丹帆 2瓶;告辞、我想要点黄、西柚、嘿嘿嘿嘿、百墨笙 1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