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从没否认,就的不对。自从14年发件事之后,道歉信至依旧挂在专栏上,也不打算撤,会告诉每个经过专栏的读者自己过的错事,并时刻警醒自己。

再次向大家道歉。

第二六章

“你恶大公古帝斯。”

神明看着个突然现在自己面前的, 比他足足大了将近倍的男人,仿佛觉到了危险般,微微眯起了眼睛。

“与你之间无冤无仇, 不知道你三番次阻碍的理由究竟什么。”

“不要再装模作样了,个问题想你自己应该心里清楚,达瑞斯。”古帝斯露丝嘲讽的冷笑,他暗红色的斗篷犹如具有命力般在空中舞动,发着呼啸的恐怖声音。

“和你之间的关系,或许可以追溯到个世纪之前,不过也该到此为止了。”

“还真狡猾呢, 您分明既得利者,古帝斯大公。”

神明微微笑, “如果不利用造物主的创造了尘世眼,将人类的文明逼到濒临毁灭的程度, 你们族也没有机会得到面世界的霸权。”

“可不好说,你知道和你之间最大的差别什么?”

“知道。”达瑞斯笑得越发愉悦, “所以也你天会命丧于此的唯原因, 古帝斯大公。”

两人之间的对话结束, 大的能量互相撞击, 大战触即发。

……

“光柱的攻击停止了。”

路娅仰头望着血红色褪去的天空, 心中却没有松了气的觉。她知道发了什么,在刚刚撤离的时候,她看到了古帝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