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意识,这和女权主义也没有关系,他仅仅因为处于对她的尊重,说了这样的话。

看看,这就品格之间的差距啊!神明装副尚神圣的样子,其实视人类为棋子,如同蝼蚁般对待他的信徒们。而被他们称为怪物的邪恶之龙,却比所谓的神明更懂得尊重生命。

“为什么哭了?”

法鲁斯有些疑惑的看着突然泪目的路娅,用碰触到的手摸了摸路娅的脸,“要害怕,我会让那事情发生的。”

“我害怕那些啦,我只……我只……”

这时候,她反而知应该如何开了,或许法鲁斯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的,,其实……她介意龙蛋啊……!

构造同有什么关系!人有多大胆有多大产!蛋文明!她可以!

到底要怎么说服他来为鼓掌啊!实在急死人了!

“要能够起活着回去的话,就答应我个愿望吗?”路娅想了想后,非常真切望着法鲁斯问。

“当然可以,止个,我答应所有愿望。”他淡笑着注视着路娅说。

……的!他实在太了!

她嘿嘿笑了起来,莱拉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样,禁也变得非常兴奋且八卦,“那么红龙哥哥和大姐姐在交往吗?棒啊!”

“的,就和莱拉和尼德霍格的关系差多噢。”路娅心里略得意回答。

“真的吗?那大姐姐定非常喜红龙哥哥了!我们以后可以多加来往,保持交流吗?”

她眼睛亮闪闪的,仿佛充满了期待。

“当然啦,那有什么可以的,交换经验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