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濒临毁灭,人们快要活不去了,才会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神明的身上。

因为对于底层的人类而言,谁的统治都样,反正不会变得更坏了,只要能活去就。

而如的新的皇帝给了们希望,希望最珍贵的东西,尘世眼会袭击希望现的方,只有希望才能够战胜神明。

到了步,路娅觉得自己已经能够看到曙光了。只有伪神消失,人类才有真正的未来。

她和狗起呆在红龙的中,直到红龙再次穿过了神明之火,然而个时候,却遭到了阵轰炸。

“拦住们!绝不可让邪恶之龙与弑神者接近伟大之神!”

或许预算到罪人们的计划,兰姆达大神官此刻已率领神眷者以及圣职者们前来火墙边缘拦截,试图将红龙截杀。在些圣职者中央,路娅甚至看到了最初将她领来的托马斯牧师,杰拉德祭司。

们都人,然而个前提只对神明忠诚,们转眼之间也会为了神明成为刽子手。

此刻的们犹如被欺骗了样充满愤怒,呼着“愿光明之力加护与我”,不断利用纹章石向空中发圣光弹。名神眷者正爆发了力量,利用背后光翼在空中进行干扰。

“们已经强弩之末了。”路娅把狗从龙嘴里抱了来,对法鲁斯说,“神现在肯定不会把力量再分给些神眷者,们用完些能量就会歇菜,看到们全军动来拦截我们,就知神有多畏惧弑神者。们就来拖延时间的,我们没必要在里和们浪费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