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因为被兄弟们背叛了两次缘故吗?

觉得这个药判断特方式好像有缺德,还说这暗示着在将来人生中,也会遭遇到……

对泽洛斯而言,变成龙觉自然比变狗要好太多了,尤其能够不借助任何工, 在空中飞行。不介意自己变成这样,只敏锐注意到自己在龙化之后, 朋友看着眼神中现了丝类似于震惊绪。

怎么了?自己现在有什么不对吗?

……不,应该纯属巧合吧!

路娅决定忽略这个颜问题, 虽然绿龙样子不太好看,但这不重。在看到柴犬变成龙之后, 些拦截们神眷者明显紧张了起来, 们甚至顾不上红龙与路娅, 转而把炮火全部集中向了绿龙。

泽洛斯扇动着龙翼, 对从空冲向准备自爆名神眷者喷了喉咙中能量, 团青绿火焰吐息吞噬了个神眷者,转瞬之间就什么都不剩了。

“!”

惊了!厉害啊!还有这颜火焰!

路娅震惊之余想到了自己,她记得尼德霍格喷也黑炎,为什么只有她吐酸?

觉有没排面!

“加油啊!绿……不!皇帝陛!你赶紧去伪神边, 变龙时间只有三十分钟,这里交给就好,来帮你垫后。”

路娅趴在红龙背上,边向们冲过来神眷者喷龙焰,边向泽洛斯吼道。

她原以为泽洛斯会再迟疑,选择和们起战斗几再走,没想到条绿龙看了们眼后,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干脆利断转就飞离了们边。

……干得好,不愧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