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书名:小

作者:李息隐

燕王陆崇十岁上战场,数年来南征北战,立无数军功。到了二十二岁这年,已经功名赫赫。诸贵人对其既忌惮又想拉拢,借以送‎‎‌‌美‍‎人‎‎的名义,送了些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去了燕王府。 阮却不样,她却被王爷亲自看上的。 燕王以为阮这个女人对他千依百顺,崇拜又敬重,乃真的慕他……直到死前他才看得明白,她不过在自己面前演戏罢了,她从未过自己。 所以重生后的燕王,第件要做的事就冷待这个女人,不管她再怎么献谄献媚,他都不会再予以回应。而阮,在燕王面前演戏了辈子,这辈子重活回来,她想真心实意待他。 可狗男人,不吃油盐不,竟然跟变了个人似的……屡战屡败的小‎‎‌‌美‍‎人‎‎阮,最后罢工不干了……谁谁(¬︿??¬☆) 被小‎‎‌‌美‍‎人‎‎追,燕王表面冷淡,其实内心很满足。正想着要不要原谅她的时候,小‎‎‌‌美‍‎人‎‎却跑了。 燕王抓狂! ps:双重生,日常治愈系,小甜饼~

==================

☆、第001章

征元二十年初冬,夜里才落过场小雪,路上湿。燕王府内,从大厨房通往宝萝阁的青石板小道上,两个膀大腰圆的婆子边小心翼翼注意着脚的路,边私里说闲话道:

“咱们王爷何等人也?容得她个升斗小民挑三拣。王爷要收她做义女,她十八辈子修来的福气,祖坟冒青烟!她倒,还嫌王爷年纪轻,扭扭的在边做无声的反抗呢。她以为她什么身份,要不她爹在战场上拼死救了王爷,凭她条件,她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