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的抗议。可能燕王觉得收她义女是对她无上的恩吧,没以为她会拒绝,可她当真就当着秦侧妃和许庶妃的面拒绝了,丝毫不给挽回余地,燕王觉得没面子,就黑着张脸走了。

自后,再没踏足宝萝阁半步。

前世,她和燕王间恩恩怨怨纠纠缠缠的么多,真正幸福甜蜜的时刻甚少。所以回回想来,她都觉得可惜。们都不是命的人,能在起朝夕相处的日子当真难能可贵,所以,既然重活了世,她不想重蹈覆辙走老路。

如果愿意,且就如愿吧,谁叫自己前世欠了么多呢?而且她算明白了,这个人虽然面冷,但对她的心却是好的。前世她因畏惧、不信任,在面前阳奉阴违,不仅她累,想来最后也是伤心的,所以这世,她愿意以真心待。

这两天她闭门不就是在想这些事,既然想通了,自然是要主动去见的。是亲王,是当朝七皇子殿,她和之间尊卑有别,她不敢奢望先服低这个头。

想有好日子过,想日后在王府里能平平安安和和美美顺顺利利的,这个头,她得先低。

“王爷在哪儿?”阮娇忽然问身后在给她梳头的麦冬。

麦冬稳重,闻声道:“姑娘想知道的话,奴婢差人去打听。”说罢,朝候在旁的小丫鬟使了个眼神,小丫鬟会意朝阮娇福身退,麦冬边手巧灵活的替阮娇盘发,边问,“姑娘忽然打听王爷行踪?是要去见王爷?”

阮娇点头:“王爷是好意,之前是我会错意了。现在想明白了,就想亲自去和王爷道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