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没有重活过回阮,此刻肯定要被燕王这冰冷骨质问语气给吓着了。但她不真正十岁阮,她知什么样人,所以,多少算有些有恃无恐吧,倒也不怕。

虽然不怕,但恭敬还有,阮态度极为诚恳:“回父王话,儿方才在唤您父王。”她悄悄把头抬起来了些,但也只看到男人尖儿,她不敢继续抬头看眼睛,所以就只把头抬到这个高度,继续声,“父王为了儿好,之前儿误会了父王好意。儿惹父王生气了,还请父王原谅,不要生气。”

燕王当然不会不记得这事儿,这当时为了弥补们阮家、兑现对她父亲承诺,这才决定。她父亲伐东晋大军前锋军员,两军恶战,替挡了箭。

但也只救命恩人,于整场战役没有贡献。所以,大军凯旋论功行赏,即便把她父亲名字报了上去,父皇也没有对其有什么奖赏。父皇不赏,只能燕王来赏,所以就决定收她义女,给她燕王府大姑娘名分,这也算兑现了对她父亲承诺。

原想,没小她父亲几岁,论年纪,有这个资格。论身份,亲王,有个亲王义父,以后只要不杀人放火这样犯法事,她可以在京城横着走。以为这对她莫大恩赐了,可万没想到,她嫌弃,拒绝了。

,跟她提时候,她嫌弃。既然嫌弃,现在何必又主动送上门来认?

但想到前世她在自己面前演些戏,便心了然。

心里了然后,本就冷如寒潭般眸子更犹如结了层薄冰,更冷了几分。燕王闻声颔首,却淡漠:“你既已拒绝,本王便不再有这个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