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来禀告说:“王爷,晚膳到了。时间不早了,该用膳了。”

燕王这才侧头看了眼窗外,哪怕隔着层窗纸,也能看到外面天确暗了来。搁书,燕王头吩咐:“呈上来吧。”

曹万全朝候在门人挥挥手,立即有太监鱼贯而,样样把饭菜摆上炕桌。燕王吃饭是有人伺候,摆饭太监来后就没再去,伺候在了燕王身边。阮娇还算识趣,为了让太监们伺候王爷吃饭方便,她主动朝外退了步。

忙完这些后,曹万全看了眼自家王爷,又看了眼阮娇,心里了然,却还是请示燕王问:“王爷,这阮姑娘已经在您身边孝敬这么时间了,您若没有别吩咐,不如让她回去?这宝萝阁,想来也开饭了。”

燕王沉默着吃饭,屋里静悄悄,只有盛饭盛菜器皿相互碰撞声音。

曹万全以为他挑了头给了王爷台阶,王爷会顺势免了阮姑娘罚站放她回去。可他没想到,王爷似乎没有这个意思,曹万全只能朝阮娇投去个同眼神。

阮娇却明显不在乎这些。

燕王也只是稍微晾了她小会儿,到底怕她饿了累了,等过了会儿,就让她回去了。明明是心软了该说些软话,燕王却只臭着张脸朝她随意挥了挥手,就算是把她打发了。阮娇从燕王书房来,候在门外麦冬立即迎过去,心中算松了气。

“姑娘可来了,奴婢还以为王爷要罚姑娘呢。”

阮娇苦:“王爷确罚我来着,他罚我站了好久。”从去后,她就直站着,有酸,腰也酸。在王爷面前,她不敢站没站相,来后,就没么在意形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