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德妃请安,阮跪了来,给三位贵人磕头。

“民女给皇上磕头,给娘娘们磕头。”

“这丫头得可真好看,皇上,快叫她起身吧。”皇后十分热心。

皇上笑着:“起来吧。”又喊人端凳子来,给燕王赐坐。

燕王坐在了德妃手边,阮起身后,站在了燕王身侧。为显礼貌,她半垂着脑袋,不看任何人。

皇上个年过半百老人,虽眉眼慈,毕竟九至尊,身上天家贵胄王者之气还很浓厚。他笑着上将人打量番后,问燕王:“听皇后说,你要收她做义女?”

燕王:“儿臣确有过这个意思,不过,后来想了想,觉不妥。她父亲刚去世,她还在孝,这时候再认别人为父不合适。”

皇后看了皇上眼,亲手递了瓣橘子过去后,正要适时开说几句,却听边燕王又:“何况,儿臣年纪轻,如又还没迎娶正妃,就这样先认个女儿,怕也不好。”

皇后僵笑,终于忍不住:“老七这般英姿,又皇子亲王,还怕认了个闺女后没人肯嫁给你?皇上,臣妾倒觉得,老七担心这些,都不什么大事。”又说,“瞧这丫头,得多讨人喜欢,臣妾看着心里就高兴。”又问阮,“年多大了?”

阮垂着脑袋回答:“回皇后娘娘话,民女虚十三了。”

“十三岁,和咱们皇孙般大。”皇孙东太子嫡子,年也虚十三岁,皇后似乎高兴,又问阮,“几月里生?”

阮如实答:“腊月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