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得心应手。

前世时候,她常入来陪伴德妃,德妃喜她,拿她当自己人看。

燕王母有己话说,阮娇识趣不跟上去,就个人呆在边。德妃近身伺候婢五月端了吃心来给她吃,阮娇生了张天生想与脸,有些憨憨可爱,乖巧惹人疼相,虽这世初次见面,德妃里人都喜她。

热茶热水招呼着,阮娇也不尴尬。

德妃喊了燕王到边去说话:“皇后想手你王府里事,她有自己盘算。想必,你府里秦侧妃进和她说了什么。你府里如只有侧妃,没有正妃,皇后和贵妃二人想来谁都不会善罢甘休。她们都想拉拢你,可崇儿,娘只希望你娶个你自己真心喜。”

德妃很担忧儿婚姻,这些日来,没夜睡得。

“如外面战事已休,你又不小了,你亲事自己可得抓紧。娘无能,不能帮衬你太多,凡事还得靠你自己。”

“母妃无需为孩儿挂心,凡事孩儿心中有数。”在自己生母德妃面前,燕王敛了身上清傲劲儿,十分孝顺恭谨。

德妃就这么个儿,难免要事事挂心。可她能做有限,且儿本事,她对儿依赖更多。

“娘相信你,你心中有数,娘就放心了。”

德妃面稍稍转了些,目光朝不远处正老实坐着吃心阮娇探来,对燕王说:“这丫头也不小了,过完年都能说亲了。如瞧着团稚气,可正身时候,也就两年功夫,就能开了。她父亲既于你有恩,你待她应该,只,凡事得有分寸,莫要落了,说不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