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觉得像看到了凡仙女样。”

没人不喜欢听话,德妃也不例外。被个小女孩夸,德妃兴得合不拢嘴。

而笔挺立在边燕王则只抬眸探了面前这个小女娃眼,没说话。她张嘴有多甜,他知道,所以,才初次见面就能说这些话哄他母妃,他不意外。

在德妃里,燕王全程和阮没什么交流。等了,坐上了燕王府马车后,燕王就开始和她“清算”了。

“天在父皇面前,为什么说样番话?”马车才缓缓行驶起来,燕王就冷不丁开问。

此刻燕王端坐首位,阮坐在侧边,离他稍微有些远。马车共就这么大,再远也不会远到哪里去。所以,在燕王这山样挺身映衬,阮显得小小团。

阮反应了会儿,才想起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

“不王爷不愿意吗?”她小声嘀咕,有些埋怨他此刻态度。觉得她明明帮了他忙,他却还这样跟自己说话,她有些委屈。

若说他之前自己气,因为她误解了他意,尚算有可原。可现在呢?现在明明就他自己也不愿意了,他却还用这样态度对她,她就不愿意了。

再加上想到前世个王爷对她来,对比,她更委屈。

委屈,小脾气也有些上来了,说话带了刺儿:“反正王爷戏也演足了,名声也赚够了,反正现在里谁都知道王爷个重重义人。王爷若觉得民女累赘,不想管了,民女就不赖着你。”

“我搬回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阮:我就发个小脾气(●'?'●)我打赌王爷会儿得哄我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