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难过。”阮娇虽然有些畏惧未来日过,日再难,她也是要走去的,毕竟死过次,她知命可贵。

程大娘叹息:“你这丫头,也是可怜的。人都被接走了,竟然……”竟然还被赶回来。后面这句话,程大娘可敢说。她哪里敢背后非议亲王府。

“儿早了,你们俩先休息,以后的日以后再说。”

阮娇躺在炕上,夜无眠。

同样,燕王也是彻夜未眠。

知她在无理取闹,他硬着心没理她。可等回头她真拍拍屁走了之了,舒服的还是他自己。

何苦来着?

燕王可能管她,哪怕她做错再多事,燕王都会管。如她个孤女,若他真管了,又如何对得起她死去的爹。

所以,次日早,燕王就吩咐人将麦冬喊来。

麦冬走书房后,福行礼:“奴婢见过王爷。”

燕王:“你亲自去趟阮家,去把阮姑娘接回来,就说是本王的意思。”

麦冬兴,立马应差事来:“是,奴婢这就去。”

而此刻的程家家正在吃早饭。小人家没多少规矩,‍‍‌‌男‎‍‎‌‌男‌‌‎‍‍‌‍‎‍女‍‌‌‍女‍‍‌围在张桌上吃饭。程栓吃饭直偷偷看阮娇,被程大娘看到了,程大娘笑着对阮娇:“娇娇,你以后就拿这里当你自己的家,千万别客气。吃完饭,让你凤姐姐陪你去逛街,想买什么就买,大娘掏钱。”

阮娇忙说:“多谢大娘,我什么都缺。”

程凤喜买东西,她平时大手大脚花钱,总被爹娘说。现在易有个花钱的机会了,她忙抓住机会说:“女孩总喜些胭脂水粉和首饰的,我瞧你都没怎么打扮自己。你也小了,还是要学着如何妆扮自己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