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放心去吧,大娘去买。”程大娘越看越觉得眼前这姑娘,只可惜,她家大郎彻底上人家了。

阮告别,随曹万全踏门。

“王爷呢?”阮小心翼翼打听,“王爷气了?觉得我识抬举脾气。”

曹万全对阮万分的脾气:“王爷拿姑娘当小辈看的,自己人。既自己人,又怎么会气?若真气,他老人家就会派奴才来接姑娘了。所以姑娘只管放心,没事。”

又提:“只,王爷毕竟王爷,份摆在儿,个面子。回去后,姑娘最能去和王爷认个错。哪怕没错,既然王爷退了步,姑娘也该退步才。”

阮答应了曹万全,头。

马车就停在街边,车旁还站着几个小太监。阮扶着小太监的手上了车,只在猫腰钻车帘的时候,忽然愣住了。

看着端坐在马车里的人,阮也,也。尴尬的杵在原,时竟知怎么办了。

才和他闹完脾气,她还没想见到他的时候说什么呢,竟就这样打了照面。瞧她昨儿多硬气,说走就走,昨儿的硬气劲儿用完了,儿就怂了。

“怎么,才日见,阮姑娘就认识本王了?”

她说话,燕王先开了。

阮顺着这个台阶,走了去,也敢坐,只站着说话:“曹公公没说王爷也来了。”

燕王:“他知的事还多着呢,本王没必要事事都告诉他。”拍了拍边,“坐。”

阮这才坐过去。

“王爷还在民女的气。”她鼓足勇气和他继续谈这个敏话题。

逃避解决问题的方法,有些事既然在他们两人间发了,得解释清楚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