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天使:温良如玉 2个;

谢投地雷的小天使:滴答滴 8个;机智的肠 1个;

谢溉营养的小天使:Elle_zj1979 1瓶;

非常谢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14章

燕王手指的张椅子和自己坐的张,中间隔了个摆茶的案几。见隔着有些距离,阮娇松了气。

“多谢王爷。”

阮娇坐后,侧身认真看着面前的男人。

燕王本来打算外头请个先生回来教阮娇读书的,前世也是么的。只是,儿太子来忽然和说,想给升平找个伴读,选中了家的阮姑娘,问同不同意。

燕王自然明白太子的意思,不过是琢磨透了的心思,在朝示递友的橄榄枝罢了。能得太子邀请入东宫陪伴升平郡主左右,是再不过的,本来主张张旗鼓替她办个生辰,就是为了抬她身份。

如眼前放着条可以更的抬举她身份的捷径,又如何会拒绝,自然欣然答应了太子。所以会子来,是和她说件事的。

燕王把事情简略和阮娇说了,阮娇忽然想到白天时候太子妃母女说的话。难怪呢,太子妃要升平和她相处,不能欺负她。

“王爷答应了太子殿?”阮娇问。

燕王点头,似是又怕她畏生,解释:“你只是去东宫陪升平郡主读书,不是住在里。所以,倒不必担心。以后日日早晚归便行。”

阮娇没说行,也没说不行,她只:“可民女岁数了,基础也不,怕被先生骂,回头丢了王爷的脸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