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若宝贝他们闺女,想来不会愿意。”

“娘娘要样说,奴婢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月建议,“不过,娘娘倒可以亲自问问王爷,说不定,他心中有意中人。”

又说:“秦侧妃许庶妃她们,都不王爷心甘愿娶,王爷也不喜。娶正妃事,定要择个王爷真心喜才行。”

德妃正此意。

秦侧妃显然没把德妃话听进去,几日,双眼睛依旧盯在王爷书房上。日日派人去打听,得到消息依旧阮姑娘儿又去王爷书房了。

秦侧妃气得上火。

马上就到年底了,府上堆事等着她,可她全然没心思打理。

杏匆匆走进来,福了身子禀告说:“娘娘,外头程记人来送货,说咱们府上定桌椅好了。”

“什么程记?”秦侧妃不知道事。

杏道:“奴婢打听了,上月王爷交代曹公公在程记定桌椅。王爷儿入请安去了,曹公公也不在,只能找娘娘您。”

略犹豫,杏还说了来:“奴婢还听说……程记,乃府上阮姑娘邻居。王爷照顾程记生意,怕看在阮姑娘面子上。”

听到此话,秦侧妃拍桌子,冷哼道:“我说呢,王府里桌椅,要么皇上赏,要么也有些来头上等玩意儿,咱们什么时候在升斗小民家订过东西?原来,阮姑娘面子。”言言

“娘娘,程记人,您见还不见?”杏问。

秦侧妃本来不想见,觉得以她身份亲自见样人乃有失体面。可灵光现,忽然想到个绝妙主意来,眼睛亮,她便立即问杏:“位程记爷,多岁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