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完饭,程大娘寻了个借将女儿赶了去,她单独留了阮说话。

望着眼前个的滴滴的小美人,程大娘时知如何开。过她觉得,事还是诚恳些比较好,无需绕来绕去。

所以,程大娘直接挽着阮胳膊:“大娘对你好好?”

阮知她把程凤打发走了,该是有事要和自己说。阮等着她说正事,所以就答了个“好”字。

程大娘:“,如你父母都去了,你成了孤女,有没有想过以后的打算?燕王府虽然接了你去过好日,可毕竟你是客居,人家王爷王妃未必是真心待你的。”那王府里的娘娘言语暗示栓儿提亲,想必是愿继续留在王府的吧?

“要,你给我做儿媳妇吧?大娘是真的稀罕你。”

阮惊了,时知怎么开。

愣了会儿,阮才缓过来,她说:“我爹才走到两年,我还在孝中,敢谈婚论嫁。”

见她没拒绝,程大娘就兴起来:“急急,只是先定亲,至于成婚,等你除了孝服迟。”

阮想直接拒绝,说她喜欢程栓。可看程大娘很开心的样,她又忍心说的太直接。

她是真的想嫁给程栓,着急之,只能又把燕王给搬来救场。

“我爹娘皆去了,我爹把我托付给了燕王爷。日后我的亲事,还是需要燕王点头才行。”

她想,她都样说了,程大娘该要放弃了吧?可万没想到,程大娘很兴的说:“你放心,就日,大娘便亲自去趟王府。给王爷王妃磕个头,顺便再提提你和栓儿的亲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