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承诺:“我定会对她,求王爷成全。”

“你怎么对她?给她吃穿,就对她了?”燕王语气十分冷漠,“管她从前什么身份,但既然如入了我燕王府,就燕王府人。你想娶燕王府人,怕还够资格。”

程栓被批得无处,脸上阵青白。

“妹她愿意,王爷您能拆散我们。”程栓急了,开始胡编乱造。

但燕王根本信他话,语气越发冷漠起来:“吗?既然如此,要把她也喊过来对质?若她亲对本王说她愿意,本王成全你们。可若你在撒谎,你们程家日后也休要在西京混去。”

程栓傻眼了,他敢给这个保证。

程大娘算彻底看来了,儿他们母子就该来。她就知,这事他们家痴心妄想。所以,程大娘立马就放弃了。

程大娘怕燕王真气之让他们家继续在京城混去,所以,忙也跪了来说:“王爷恕罪,民妇痴心妄想了。民妇有错,民妇这就带儿子回家去。”

燕王没留他们,直接倏起身,大步跨了偏厅。

来后,吩咐曹万全,让他立刻去阮家把人接回来。

阮直接被曹万全接回来,曹万全比程家母子快了步,所以阮没见到程家母子。回了王府后,曹万全让阮去见王爷,说程家母子来和王爷商议了大事,王爷此刻有话要和她说。

阮心头紧,知怎,她有些紧张。

阮拎着心往燕王书房去,燕王就在等她,看到人来了,就指了指边让她坐。

阮才坐来,就听坐在上位处燕王:“本王要给你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