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法闪而过,敢让王爷等太久,她忙回说:“可民女什么都会,怕拖王爷后。”

燕王:“知你什么都会,所以去了后本王会教你。”看了人眼,又说,“如果你愿去,也愿学,本王也逼你。那本王只能差人去告诉升平,跟她说你肯去。过,升平心眼小,她怕会记恨你跟她玩。”

阮听说升平郡主也去,立马就非常想去了。

“升平郡主也去吗?”阮眼里泛光。

燕王微扬唇,静笑:“当然。升平去,魏王府荣安县主也去。”

升平和荣安其实阮都陌,前世她为燕王府大姑娘,又时常进给德妃请安,里那些公主郡主县主,她都认识。只过,认识归认识,大家都太熟而已。世若和升平起读了天书,她想她和升平应该也还会很熟。

前世她虽然占了燕王府义女名号,毕竟正统皇家孙女,加上她觉得自己有燕王个靠山就够了,本没心思去结交别什么朋友。除了给德妃请安,她就哪儿都没去。

所以,如虽然对升平稍微熟悉些,对荣安还陌。

她印象中,荣安县主个太爱笑女孩子,比较规矩,如升平活泼。

阮自从答应了燕王她愿意去后,就直在期待着了。本来,如果只有她和燕王两个话,她会害怕,会拘束,如果有升平和别人在话,她就觉得没有任何包袱了。而明天城围猎,她就完全当成去玩,期待心,就像小时候爹娘说要带她去赶集样,十分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