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升平故意过来的。之前见她哥哥黏阮姐姐紧的时候,她就识趣走了,可刚刚见魏王叔家的徇哥哥忽然也凑了来,她就立马过来了。

升平虽然平时有些粗心,但有时候还挺敏感的。见阮对她态度有些冷淡,她立马就去哄着了。

“以前玩过啊,可和阮姐姐起玩的,就觉得没意思。”升平能得宠还有道理的,性子活泼可爱,嘴也甜,会说好听的话,“那我和阮姐姐起玩吧?”说罢,她歪着脑袋凑到阮面前,十分可爱。

阮哪里还敢气,立马就头说好。

自从升平来了后,阮就直黏着她,和她分开。升平去哪儿她就去哪儿,甚至升平说她要恭,她也跟着起去,怕升平偷偷溜掉,太孙又过来。

升平被她缠得实在受了,最后索性也躲了。

又过了会儿,太子魏王和燕王就回来了。带了几只和羊回来,丢给了跟来的厨子,让们去处理。

见自己父王回来了,升平转身就钻了太子营帐。阮见状,立马也转身钻了燕王营帐里。

燕王从小在马背上的,从小就混迹在军营里。可以说,行军打仗对来说,家常便饭。倒回京赋闲的这几个月,颇多自在。

所以儿纵马往林子里钻了后,只觉得浑身筋骨都通畅了。这浑身被汗打湿的感觉,别提多畅快。

燕王换了身衣裳,只穿了衣,外袍松松套在身上还没系,此刻正坐床上弯腰穿鞋,就见有人忽然钻了来。

阮知道王爷回来就钻帐篷里换衣服的,吓得半死,转身就要退去。燕王看到她了,却没怎么在意,只将人喊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