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王把她脸上惊慌的小表尽收眼底,只是说:“看刚刚骑得还不错,以为从前就学过。”

阮刚刚是怕自己显得太笨了王爷会对她不耐烦,所以,这才稍稍展露了些真本事的。可她没想到,王爷心思竟这般缜密,察觉了破绽。

阮给自己找补说:“白天的时候直跟着太孙殿学的,所以也算会了些。”

燕王却没答她的话,也没再和她继续纠结这个,只让她早去休息。燕王走后,阮却胡思乱想起来,觉得是不是王爷在怀疑她。

可转念又想,怀疑她又怎么样?她又没什么好怕的,会骑马又不丢人。

想通了后,阮正要安心睡觉,升平嘻嘻钻进了她的营帐来。

阮忙起身要给她行礼,升平却屁挨着她坐在了她身边问:“我刚刚看到七皇叔教骑马了。”她是肯定的语气。

阮不知道她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她这来问她这个干什么,于是也毫无隐瞒说:“王爷答应我的,他在家的时候答应我要教我骑马的。”

升平好奇:“可我兄也很想教骑术,为什么躲着他?是不是嫌我兄马术不好,比不上七皇叔。”

太孙骑术比不上燕王,这是肯定的,但阮不能这样说。

阮忙摇头:“当然不是。”摆副严肃又惊恐的模样,认真说,“能得太孙殿指是我的福气,我怎么敢嫌弃。”

升平又问:“怕我兄?”

阮道:“太孙殿是皇嫡孙,身上自有威严在,我有怕。”

“骗人。”升平不信,“我兄再是温和不过的了,他再严厉,哪有七皇叔严厉。可不怕七皇叔,却怕我兄……我不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