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忙就反应过来。

“是臣妾越权了,臣妾该死。”庶妃忙离座起身,垂首静候旁。

燕王倒没罚她,只说:“你是聪明人,本王不希望你和侧妃样糊涂。”

“是,臣妾心中明白了。”庶妃应着。

燕王要留着她和侧妃斗,如已经罚了侧妃,自然不会罚她。所以,燕王说:“时间也不早了,庶妃也早些回去歇着,将近年关,府上内务,还需庶妃尽心打理。”

庶妃怕丢了这来之不易掌家权,忙承诺:“请王爷放心,臣妾定尽心打理,不叫王爷失望。”

“就回去吧。”

“是。”

要过年了,到处都充满年味儿。燕王府内,也张灯结彩,挂满了红灯笼。

这日升平突然来了燕王府,进门就吵着说要找阮。府里个小太监立即去禀告了燕王,另外个则请着升平往府里去。

“阮姑娘正跟着王爷在书房念书呢。”引着升平往里走小太监尖着嗓子说。

升平却皱了眉,觉得她七皇叔简直可怕:“都要过年了,怎么还看书啊?”同时又庆幸,还好她不是七皇叔女儿,还好她父兄管她不严。

小太监说:“这是王爷意思,奴才也不是很明白。”

很快燕王来了话,说带升平去他书房。升平进书房,匆匆喊了燕王声“七皇叔”后,就过去拉阮:“快,我们去玩,我带你去个好玩方。”

阮都闷坏了,每日见府里热热闹闹,她心思早不在学习上了。之前不好开说要去玩,现在见有升平郡主在,阮就心动看向旁王爷,等着他发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