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怎么回事,前世虽也样对自己,可毕竟有层身份在。可辈,她都是义女了啊,还依旧喊她到书房去陪着起看书,还亲自手把手教她写字,且刚刚还言合就帮她整理衣裳……

阮觉得,她猜透王爷在想什么。

过她倒是想得开,猜透她索性就猜了。反正王爷依旧待她,反正王爷暂且会把她嫁去。而如她还结交到了升平郡主样的朋友,她又还有什么满足的呢?如样,她已经很开心了。

升平果然是受人之托,是“怀意”的。她天特意来燕王府叫阮跟她去玩,其实是陆御的意思。

此刻陆御正等在清心湖面上的艘画舫里,画舫里有用些心思心布置过,株红梅,茶香缭绕,曲音淡雅悠悠传来,十分有些调。

天虽然已经很冷了,清心湖没结冰,加上已到年关,马上过完年就是上元节。所以,时湖面上停有少画舫,都是富贵人家提前预定的,只等着到上元节日举家动,游水赏灯。

清心湖的理位置很,周商铺林立环绕,乃是整个西京最繁华之,富贵云集。待到上元节日,晚上宵禁,时候坐于画舫,就能赏着最的美景。夜幕降临时,万家灯火起,到时候,坐看开,闲听曲落,乃是人间绝。

如虽比上元节时,至少街上人多也闹。所以此刻陆御闲坐画舫的窗边,静静品茶听曲,倒十分自在。

见升平来了,陆御清润的眸顿的亮,忙问:“人可接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