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都是要还。”

本来阮娇拒绝升平,她也不知自己到底对不对。不过方才王爷夸了她,说她是对,她也就彻底放心了。冲身后男人明媚笑,然后就高兴离开了。

阮娇离开后,燕王时坐着没动,过了会儿,就把曹万全喊了进来,吩咐他去办了事。

从年十开始,阮娇就没再去燕王书房里读书。因为是过年,燕王给她放了假。

阮娇虽然是寄住在燕王府外姓姑娘,且燕王府里也有侧妃庶妃,但燕王告诉过她,除了听他个家之主吩咐外,别人任何话她都不必听,也包括不必去请安。所以,不需要读书日子,阮娇每日都还是十分悠闲。

加上麦冬灵芝都是燕王人,得了燕王话,好好照顾阮娇。所以,日不必读书日子,阮娇过得十分滋润。

秦侧妃犯了错被罚了禁闭,时不来,而许庶妃又忙着打理府上内务,也没空来打搅阮娇。所以,阮娇难得过了日清闲日子。

想着昨儿晚上和王爷闹了矛盾,虽然后来重修旧好了,但阮娇觉醒来后还是有些后怕,且也觉得王爷和她歉不太真实。所以,起床梳洗好后,随意吃了东西,阮娇便往前院去。

“儿不必上课读书,也不必请安,王爷又免了姑娘安,姑娘怎么没好好休息,反而过来了?”见阮娇过来,候在王爷书房外头个小太监笑着问。

虽是样问,但毕竟知府上谁得,所以也不敢拦着阮娇,只请着她进去。但走到门时候,小太监还是说:“待奴才进去先禀告声,辛苦姑娘先候在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