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匆匆福身子,转身就跑了。

同时又很气, 既气自己要脸,身为女子, 竟连何为矜持都知。也气王爷,觉得既然这世没个意思,又为何还要招惹自己。

她觉得自己没脸再见王爷了,也没脸再在这个燕王府呆去。

阮路臊红着脸跑回了宝萝阁, 回来后,就冲进了内室个人呆着。并且谁说要进来伺候她,她都许,从未有过态度坚决执着,倒将麦冬灵芝几个都吓着了,忙问跟着阮去前院小丫鬟。

可惜小丫鬟并未贴身伺候,主子们间发了什么,她也清楚。

阮躲屋里,呆就呆了两个时辰。到了用晚膳时间,麦冬站在内外间木雕月亮门隔断屏边问:“姑娘,该用晚膳了。”

阮没什么胃,摇摇头说:“饿,吃了。”

姑娘正身时候,平时虽吃得算多,但按着王爷吩咐,每餐都十分细。姑娘平日里三餐规律,若少吃顿饿坏了身子,回头谁也没法和王爷交代。

所以,麦冬还耐心劝着:“姑娘哪里舒服吗?若舒服,奴婢去叫府医来替姑娘瞧。”

阮没病,就没什么胃,没心吃东西。但也知麦冬为自己好,怕她担心,所以就说:“没事,你放心吧。就有些困,想早点休息。”

麦冬侍奉在燕王府多年,也懂得看眼,所以见阮再拒绝,也就再多言,只说:“奴婢就候在这儿,姑娘若饿了,随时唤奴婢声,奴婢就去给您热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