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之前不知道。”又伸手过来拉燕王袖子,求着她道,“我不想嫁给太孙,如能为我做主的,也就王爷您了。”又拿燕王方才说的话来堵他,“王爷不说了,若我真嫁太孙,魏王吴王就会对付王爷您。还有里的德妃娘娘,她也会受皇后贵妃等人刁难的。”

燕王哼,回自己袖子,故意说:“还不简单?和你撇清关系不就行了?反正如你也并不我什么人。”又说,“只不过,若没我罩着你,恐怕就算太孙再喜你,你也做不了侧妃。”

“到时候,也就只能做个侍妾。”

阮娇知道王爷故意这样说的,所以,她倒也不怕。

可虽然不怕,王爷都故意这样说了,她总得去讨些。于,阮娇又把手伸过去,揪起男人撒在案上的阔袖,扯着角摇啊摇。

“我爹我娘都没了,如若王爷再不要我,赶我走,我就真的太可怜了。”她说的半真半假,倒真像么回事。

燕王身姿未动,只睥睨着人,忽而侧头轻了声。

同时心里也在想,若前世他和阮氏从开始就没有义父和义女样层身份的话,想必前世的结局也不会么惨烈。他死了后,阮氏无人相护,想来也活不吧?

想到这里,原就对阮娇心软去分的燕王,又软了分。

同时也庆幸,在死后又活回来了。只要这辈子的,倒也不遗憾。

想到前世他的死,燕王倒也无心再玩逗面前的姑娘,只端正严肃了起来。

“这些日子,你继续留在府里‘养病’吧,东也不必再去了。”燕王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