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有自知之明做了他正妻,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加上她也知他们样好日子为时,所以,如能好日就好日。哪怕无名无份跟着,只要两人能够日日相守,也没什么好。

“无名无份没什么好,我也在乎些。”阮说认真,又拿秦许人举例,“秦侧妃和许庶妃都有名有份,可王爷爱她们吗?”

见她架势要和自己说番大理了,燕王来了兴趣,身子凑近了她问:“怎么说?”

阮说:“她们虽然有名分,可并得王爷心。我有王爷真心待我,所以哪怕无名无份,我也满足了。”

想了想,又加了句:“其实我知,凭我身份,连庶妃都够资格。”所以说,秦侧妃为了讨好王爷,确卖了力了。

燕王心自然有自己番打算,他承诺:“等你过了及笄,与本王有了孩子,到时候母凭子贵,你想做王妃本王都可以给你把个名分求来。”

提到及笄,阮在意倒他说句给她进求王妃名分,而想着,她及笄后久,他就丧命了。她记得,他毒而亡。

样想,阮冷丁打了寒颤,然后使劲摇着脑袋:“我想及笄。”

“为什么?”燕王倏眸子凌,看向人目光忽然变了些。

他以为她想及笄原因想和他孩子,故而变了脸色。也怪他多想,毕竟前世时候,她也并没有多爱他,对他更多畏惧和攀附。

他原就奇怪,怎么前世打死肯跟了他,如重活回来,她就能么心甘愿跟着他了。他原本以为两人身份问题,可现在他见她提到及笄和孩子就惶恐安表,他又觉得或许他猜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