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觉,这时半会倒也不困。躺在床上睡不着,阮索性爬坐了起来。儿守夜的是灵芝,听到床上有响动,灵芝忙起身问:“姑娘还没睡吗?”

阮说:“灵芝,我睡不着,你帮我点根蜡烛吧。”

灵芝忙披衣穿鞋起身,点了蜡烛来搁在床头的案上。借着点蜡烛昏暗的光,灵芝坐在床边问阮:“姑娘怎么不睡?”

阮:“睡不着,我想送王爷东西,你觉得送什么好?”

近来灵芝倒没麦冬么反常,闻声只歪头想了想,这才说:“姑娘有手的好绣活,不如送王爷点贴身物件吧?鞋袜什么的,都行。”

阮也觉得,好像她也就这手好绣活拿得手了。想着马上正月就要过去,二月到,差不多天就到了。换了季,阮想,送王爷双鞋也可以。

次日早,燕王早早的便去上了早朝,阮则如之前样,整个早上都在书房里看书识字。等到巳时正,听到外面有王爷的声音后,阮立即从炕上跳来,迎了去。

燕王才从宫里回来,此刻身上还穿着身大红朝服。见突然蹿到自己面前来的人直盯着他,他倒是好奇起来:“怎么了?”

“你过来。”阮没说什么事,只伸手拉他袖,将他往里间拽去。

燕王目光朝身边的人探了探,想从他们身上得到答案。不过,以曹万全为首的,全都只垂着脑袋,别说说话了,就是个眼神也没有。

燕王作罢,只能跟着她走。

入了间,阮这才说:“王爷把靴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