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大本事,唯拿得手的,也就是这绣活了。见自己的本事得到了别人的认可和肯定,她高兴极了,立马头说:“当然可以啊。”然后又请着青娘去耳房说话,错开身子的时候,她忽然朝跟在青娘身边的个老妪瞧了眼。

她知道是是自己太过想娘亲的原因,总觉得跟在青娘身边的这个老妪很是像她的娘亲。倒是得像,她娘比这个老妪年轻多了,也漂亮多了,只是……眉眼间的神态,很像。

青娘见阮直盯着她身边的姑瞧,便问阮:“姑娘认识姑?”

“认识啊。”阮立马摇头。

青娘,又对阮说了句:“姑娘请。”

“灵芝,你去备茶来。”阮吩咐。

灵芝听命离开后,阮则请着青娘和姑去了耳房。耳房虽小,但却应俱全,道门,便把外面的喧嚣吵闹都隔绝开了。

青娘坐着,姑就站在她身后,阮坐在青娘对面,由又多看了姑眼。

青娘自报了身份,对阮说:“瞒姑娘说,我前两年乃是醉心坊的头牌。只是,这年从良了,如住在杏巷。我看了姑娘的手艺,若姑娘嫌弃,想请姑娘府上叙。”

阮对青娘青楼身虽说有些惊讶,但她见眼前女子清媚脱俗,和她想象的青楼女子样,也就觉得没什么。

“啊。”她快应后,忽然想到自家王爷来,她觉得此事或许需要和王爷说声,于是就说,“只是我得回去和爷商量,儿是去了了。”

青娘颔首:“妨。”又说,“姑娘能嫌弃我的身,看得起我,青娘已然很高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