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女子雪白的面颊上亲了。学着她之前的样子,蜻蜓水,很快挪开。

阮从前因怕他畏他,所以时常躲着,敢靠近。可如心的屏障没有了,和王爷在起后,她觉得王爷并没有她想象么可怕。相反的,如她倒是十分喜欢黏着他。她觉得缩在他怀里很舒服,也很安心,所以,只要他是在正事的时候,只要会打扰到他,她都想从他怀里来。

如果可以的话,阮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在这个时候,要往前走。

既是决定了赴约,所以,次日午,燕王便带着阮去了杏巷找青娘。因有燕王带着,且又是乘坐马车直奔青娘住去的,所以,阮没有女扮男装,而是直接以女儿家的样子现的。

青娘的宅邸虽算太,但对阮来说,这俨然算是豪宅了。两的宅院,朱红漆门,灰墙黑瓦,院墙特别,颇有股子庄严肃穆的感觉。

同行的小厮去敲门,开门的是个瞧着只有十来岁梳着双丫髻的少女。见到生人,她也奇怪,只问:“可是阮姑娘来了。”

燕王府去敲门的小厮立即说:“我们家燕王爷亲自登门造访,快叫你家主人来迎接。”

听到燕王的名号,小丫头似乎也并畏惧,只依旧笑着说:“主人早料到你们会来,叫我在此恭候呢。贵人们,请来吧。”

“你……”小厮见这丫头猖狂,把他家王爷放在眼里,正要怒骂,却被燕王扬声制止住了。

燕王牵着阮手往里走,而小丫头,则直接把燕王和阮领去了个厅堂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