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说是真心话还是违心话,过,既然他这样说了,他就当他说是真。

“听到没?”燕王对阮说,“太子殿都这样说了,若是再拘束,可就是抗了太子旨意。”

燕王嘴里虽说着吓唬人话,但语气却是轻松,阮倒也没被吓到。悄悄冲他头,继续秀气扒饭。而燕王,此刻也颇孩子气朝她眨了眨眼,两人间像是约了什么秘密般。

顿饭吃还算愉悦,吃完后,各自回府。回去马车上,阮靠在燕王肩膀上闭眼睡觉。燕王怕她摔倒,伸只手去攥握住她手,过,还是在马车忽然个趔趄时候,阮被晃醒了。

猛醒过来,她都有些知此刻哪里。还没缓过神来,她则被边男人打横抱进了怀里,像抱个小孩子样。

“困了就继续睡吧。”燕王坐姿稳如泰山般,垂目望着怀里人,语气温柔。

阮方才小睡了会儿,这会儿已经困了。这毕竟是在外面,她觉得这样,想从燕王怀里挣扎来,但见燕王抱着她松开丝毫,她也就放弃了。

“怎么突然跟青娘关系这么?”燕王问她。

阮实话说:“有亲切。”她又想到了姑,于是说,“个姑,有像我娘。当然,我娘比她年轻多了,就是觉像。”

燕王觉得,或许她这是想她母亲了,于是提议说:“过天就是清明节,若是想,本王便陪去母亲坟前看看。”

前世时候,燕王没想过这个。而且个时候阮怕燕王,自然也敢在他面前提这要求,所以,掐指算起来,前后两辈子加起来,阮都年没见过母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