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以为她是有什么事情门了。可直到午还不见麦冬回来,她有些着急了。

正准备打发人去找,却见麦冬回来了。

“你去哪儿了?怎么去么久。”阮好奇问。

麦冬却着说:“姑娘忘了吗,前些日子你说要亲手为王爷做件夏衫,奴婢早特意帮姑娘去布行买。”

阮却说:“府里什么布料没有啊,怎么去外头买。”她倒是心疼她,“如越发了,你个人去,又不备车,真怕你着了暑气。”

麦冬却自顾自拆了包裹来,拿匹上好丝缎来,摊开。然后她看了看外面天,见日头不早了,她则转问阮:“姑娘儿要亲自做心给王爷吃吗?”

阮闲着也没事,所以,平常偶尔会厨,做些心或者汤羹。

昨儿晚上,有些事情王爷也算和她摊开了,她也不知怎,昨儿当听王爷样说时候,她心还有些烦乱,如再去回想件事,倒不觉得烦乱了。凡事得往好方向看,既然王爷也是前世个,他必然会自救。

只要他能自救,他就不会是短命鬼。若他能活得久,她依附着他,想必也活得久。

样想,岂不是桩高兴事儿?

“当然,天不做糕,我还要煲汤。”阮心情好,就琢磨着要对他好,样才不枉费他对自己片心啊。

麦冬着头:“姑娘快去吧。”说着又给灵芝派活,“灵芝你陪姑娘去忙,我去给姑娘准备针线,午,姑娘怕要开始做针线活了。”

阮觉得麦冬有些奇怪,之前她其实是有些反对她没名没份跟着王爷。可儿,她不什么都不说,反倒是十分情替她张罗个张罗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