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略蹙了蹙眉,目光朝边的糕扫去,这才回说,“只是王爷打从里朝回来后,只吃了这些心。而这些心,是阮姑娘亲自端来的,怎么可能会……”

他话还未说完,钟太医已经伸手去盒子里取了糕来。银针刺进去,阵头并没有变黑,于是钟太医又将糕凑近鼻尖处细细闻了,然后,用指腹将糕碾碎,用手指沾了,就要往尖送,包括德妃在内的三人都喊了声。

钟太医说:“无碍。”之后,了,细细品了。

“这毒很奇怪,无无味,且老夫用针也探不来。毒的人,想来是费心周全了番的。”

德妃暂且最关心的是儿子的安危,故而问:“钟太医,可有什么法子?这毒可能解?”

钟太医颇为无奈的轻轻摇头:“老夫无能,时竟也探不究竟来。不过,待老夫带了这些心回太医署,与同僚们研究。”

“崇儿可有生命之危?”德妃已经哭得不成样子。

钟太医说:“还请德妃娘娘放心,燕王殿壮,纵这毒的毒性再烈,燕王也撑得住。此事重大,老夫先行告辞。待得研究成果来,再禀明娘娘。”

“就劳烦太医您了。”德妃弱弱头,又吩咐自己的婢女月,“月,亲自送太医回去。顺便,去趟勤政殿,把此事告诉皇上。另外,本这日留在燕王府,万与皇上说清楚。”

月忙应来。

而曹万全,则命把王府里的人全都扣起来,尤其是宝萝阁的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等人都走了后,德妃这才红着眼睛问旁的阮。虽说是宝萝阁送来的东西害的崇儿,可德妃还算相信,眼前这个丫头不会害她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