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得娘说过,爹爹家几代都西京人士。只不过,几代人都没有混得,直到爹爹儿,才勉强算了头地。殿为何突然问些?”

燕王却不答话,反又继续问:“你娘当年怎么死?”

阮觉得儿十分反常奇怪,还算老实回答了话:“病逝。”

“什么病?”

阮奇看着,算知反抗了,拧着秀气眉心问:“王爷到底想问什么?”

燕王怀疑她东晋人,不仅仅她,她爹爹娘亲都。而当初,在战场上,她父亲突然挡在面前了箭,或许也场谋。

其实当时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当时事太多,容不得细细多想。如再去想,就明白哪里不对了。其实当时,虽说敌军将领那箭朝射了过来,凭当时处境,躲闪避开绰绰有余。而且,凭阮寒铁品阶,其实不该站在左右,可偏偏就那么巧,阮寒铁替挡了那并非能要了命箭。

而之后,便阮寒铁临终托孤,把女儿托付给。

可能阮氏此刻也还不清楚她父亲作为,能确定,阮氏确被她父亲当成了颗棋子。而颗棋子,目前还没发挥作用,想,迟早有发挥用处时候。

样来,就都解释得通了。麦冬东晋人,阮氏也,所以,麦冬事事替阮氏考量思虑,也非常合乎理。

“没什么。”

如切不过都猜测,派去查探人还没回来复命,不能给自己猜测妄定论。当然,就算到时候派去查探人带了消息回来,件事,也不会告诉她。

就算她东晋安插在身边探子,也认了。只要斩断她和外界切联系,不让她走上那步,那她就还和从前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