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俨然副已经拿她当亲妹妹架势。

其实在阮心里,除了自家王爷外, 她不信任任何人。所以,起后,她本能目光朝自家王爷探过去,但见王爷冲她轻轻颔首后, 她方心中稍稍松了气。

看来儿这形势,她不过来走个过场。

果然,就听太后道:“难得太妃喜你,想收你妹妹。以后,你们二人便姐妹相称吧。”随意和阮说了句后,太后便转头看向旁皇上,笑着道:“既然如这丫头成了太妃义妹,且崇儿又心喜这丫头,皇上不如趁此机会给们二人赐婚吧。”

皇上心中知道太后打什么主意,她不过心在给东拉助力罢了。本来其实没什么,太为储君,等百年之后,必然太继承大统。只不过,如体壮,再活个十年八年没问题,而这个时候,见诸王明争暗斗,大有副希望这个父皇早死架势,心中就不么受了。

“此事不急。”皇上没答应太后,只说,“太妃认了义妹,母后您也算娘家又多了个侄孙,值得庆贺事情。儿臣且先不打搅母后承膝,儿臣先告退。”

太后也知道此事逼迫不得,所以,就头答应了。

皇上离开,德妃自然跟着离开。太后希望燕王留,但皇上临走前以有国事要和燕王商谈为由,把燕王也带走了。

本来有燕王在,阮多少心里有个靠慰,她不怕。但眼瞧着王爷要走,她立马就眼神追随而去,双澄澈大眼睁得圆溜溜,暗示意味十分明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