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他心了然,微弯唇,而后朝姑伸手:“夫人请上坐。”

这会碍着有女儿在,姑不想女儿为难,所以,对燕王的态度倒是没之前么强了。略朝燕王福了身子后,姑说:“王爷身份尊贵,妾身不敢上坐,还是王爷上坐吧。”

燕王本来也就是于礼貌客气,见她不肯,也就没再持。

他坐后,又牵着阮娇手,让她坐自己旁边。而姑,则坐在人对面。

吃饭的时候,谁都没说话。吃完后,当有丫鬟撤了桌碗后,燕王又命人奉茶上来。之后,便是边喝茶,燕王边对姑说:“本王和娇儿亲事定在十月,到时候,从陈家嫁。夫人既为娇儿母亲,到时候定当要并送嫁才是。”

姑轻:“王爷待我闺女好,我心感激。不过,我闺女打小便有指腹为婚的郎君了,如婚约未解,又怎好另嫁他人?燕王爷,您好歹也是堂堂国王爷,想来不至于做夺人之妻的事来吧?”

燕王淡淡瞥了她眼,手拎着茶杯盖子刮了茶叶沫子,而后轻轻啜了茶。之后,才重新看向姑说:“夫人若真为了娇儿好,就不该这般为难于她。还是说,在夫人心,只有你的个主子侯爷,根本没有这个亲女儿?”

这句话问得姑答不上来。

她心里当然有女儿!只是,凡有希望,她也不愿和女儿起背井离乡,留在这西京野蛮之。

“娘,我想和王爷在起。”阮娇再表明态度和立场。

姑其实此刻心已经犹豫了,不过,当着燕王的面,她断不可能说服软的话来。所以,她只看着女儿,也不言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