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她明白他愤怒的点在哪儿,可他再愤怒,他也不该拿女儿的安危玩。

何况,她的女儿何其无辜?他凭什么把她牵扯进来。

“燕王殿,此药或许你不懂,这西京人才济济,想必懂的人很多。这药,也十分残忍厉害,有违人道。唯之计,除了让娇娇回东晋和陆凉清完婚,再无法了。”

燕王有挺段时间直不言语,就这样愣愣驻足在原处。显然,他领兵驻守两国边境多年,对东晋的巫蛊之术,还略有些了解的。

西晋兵强马壮,东晋略弱些,所以,为了抵抗西晋的攻击,便开始行邪门歪术。整个东晋从上到,从君王到公侯,无不推崇这丹之术。他驻守边疆几年,时常派人遣入东晋王探取报,所以对这东西,他略有了解。

正因有些了解,所以才会这反应。

反应过来后,燕王时没说话,只问花姑:“娇儿现在怎么样?”

花姑说:“已经睡了。”

“我去看看她。”

说罢,燕王已经大步而去。

花姑望着疾驰而去的背影,面上痛楚,时也说不什么来。其实,这个王爷,看来对她女儿真心的。只如,再无别的选择了。

阮娇睡得浅,只眯了会儿就醒了。醒来后,问到自己母亲的去处,她正要也往王爷书房去,就听灵芝跑来和她说王爷来了。

阮娇知道自己娘对王爷有意见,所以,很怕他们人独处。娘才去找了王爷,王爷又匆匆来了她这里,阮娇很怕娘对王爷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触怒王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